跳到主要內容區
 

馬來西亞UMP及UNITEN大學

楊純誠主任及簡良榮老師代表明志科技大學綠色能源電池研究中心(BRCGE)前往馬來西亞彭亨大學(UMP)及國能大學(UNITEN)進行能源電池科技博士學位學程招生及參訪交流行程,期望進一步簽署Memorandum of Understanding(MOU),以建立兩校研究中心之合作基礎(2017/5/10~5/13)。

 

彭亨大學(UMP)及國能大學(UNITEN)照片

UMP是一所位於關丹且具有雙校區的國立大學,相關硬體設施及教學環境皆非常優異。

前往教師與UMP國際長AINOL HARYATI BINTI IBRAHIM教授、英國UNIVERSITY OF HULL國際關係處人員CAROLINE MICHEL、機械工程系MUHAMAD MAT BOOR教授、化工與天然資源系主任ZULKAFLI BIN HASSAN教授等人進行完整的學校簡介特色及研發能量等議題進行多方交流,盼能經由此會晤行程能提升雙方彼此學術及教學上的交流。

UNITEN是一所由民營電力公司投資創立的目標導向型的大學,擁有所以電力及替代能源相關科系(電子、電機、機械、經管等相關科系)。

UNITEN也是一個具有3-6個月工讀實習的學校,對此兩校理念不謀而合,此外雙方對於彼此研究領域及成果也相當讚賞。